close
  •  美麗境界


  •  

生完2胎後已經過了4年,最近2年除了認真調整飲食,也有運動習慣和調整作息,

希望可以恢復產前的身材,的確也在親友見證下瘦了一圈,但衣服遮掩看不到的肚皮鬆弛,

我自己再清楚不過了,不僅平常不敢穿腰身明顯的衣服,和老公孩子去海邊曬恩愛的時候,也只能穿連身泳裝包得緊緊的,心裡實在是覺得很感慨。

忍不住跟好姐妹抱怨產後辛酸淚之後,才知道原來現在有個治肚皮鬆弛的妙方,

推薦我去醫美諮詢做身體電波,但做電波之前,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所以上網查了很多人家的分享,

但看來看去好像沒有比較中立描寫的推薦文,於是最後決定來嘗試看看姐妹起先大力推薦的美麗境界。

到了預約諮詢的當天,本來心情很緊張,在蒞臨診所後,除了環境的舒適度和接待的親切感讓我紓壓不少,

諮詢過程也十分詳細並且關心我的需求和感受。換上美容服進治療間裡之後,敷著冰冰涼涼的麻藥,悠哉地看著雜誌,

感覺像在家一樣自在地等著治療的來臨。

大概過了半小時,肚皮表層已經沒有甚麼感覺了,整個過程醫師一直陪我聊天,不僅讓我轉移注意力消除緊張感,

旁邊還有活潑的諮詢師一直搞笑,我有時會因為笑而忘記治療中部位敏感的感覺了。

做完10天左右就明顯變得比較緊緻了,結束治療後至今2個月,還是看得到緊緻度的維持,

醫師提到這做完可以維持2年左右,但產後新陳代謝變差之後,為了維持更好的體態,我的運動習慣和飲食調整還是要繼續維持下去,絕對要讓曲線的回復和緊緻雙管齊下。

S__7692534.jpgS__7692537(去錶).jpg

連結傳送門-美麗境界身體電波介紹看這邊

http://www.laserdr159.com/service_page.php?typeid=3&id=137
 



  •  美麗境界


  •  


arrow
arrow

    v5burnswu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